想De世界

Chapter46

         苏远琛回来不见江亦年,便问了同学,

  “哦,刚才有个男的找你,江亦年跟他下楼了吧?”

  苏远琛心想有人找他,为什么江亦年跟着走了?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。他边掏出手机拨给江亦年,边快速下楼。

  “学霸同桌?”

  “江亦年!你在哪儿?”

  电话里江亦年说了自己的位置。苏远琛一路狂奔,越往那个地点走,心越慌。来到胡同口,正看到J车关门开走,围观的人也都散去。角落里,江亦年背靠着墙,冲着他笑着,昏暗的路灯显的他脸色特别白。

  “江亦年!”苏远琛快步上前,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没事啊,学霸同桌,刚刚J车拉走的人就是一直跟踪你的人。他背后可能还有人,肯定能给问出来。。。”

  “你真没事?”苏远琛完全不在乎什么背后之人,一心想要查看江亦年身上是否有伤,江亦年一把拦住,

  “我脚崴了,动不了,你。。。能背我回家吗?”

  苏远琛一听,蹲下身子,

  “上来吧!”

  江亦年慢慢趴上他的后背,双臂环着他的脖颈,小心翼翼的将头离他更近一些。

  “学霸同桌,有人说过你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吗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身上。。。有我奶奶的味道。”

  “呵!为什么不是你爷爷?”

  “我没见过我爷爷,我只记得我奶奶,每次我生病,她总是这样背着我,给我讲故事,我就不疼了。。。”

  “你。。。要听故事吗?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你的背很暖。。。”

  “暖你就多趴会儿。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你的声音真好听。。。”

  “骂人的声音更好听!下回别这么吓人了啊!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你长的真好看。”

  “今天怎么这么能夸我?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上一次你背我,我还骂你,其实都是违心的。。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那次在你家,我说你管的太宽了,也是违心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还有,我说不想跟你同桌,怕耽误你学习,也是违心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。。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。。。喜欢你。。。”

  苏远琛身体一僵,整个人呆在原地。江亦年的声音细不可闻,短短几个字淹没在车流中。可苏远琛听得真切,仿佛那几个字的气流依然萦绕耳边。苏远琛脸色由白到红,喉结不由上下一滑,“你。。。你说什么?”

  “这句。。。不是。。。违心的。”

  江亦年自顾自的说着,话音一落,他的双臂瞬间无力下垂,整个人卸力般压在苏远琛身上,头也低垂的卡在苏远琛脖间。

  “江亦年?”

  苏远琛下意识颠了一下江亦年,没有回应。苏远琛感觉后腰一热,深秋的冷风中格外明显。。。

  “江亦年?江亦年!”

  苏远琛感觉不对,忙把江亦年放下,江亦年身体不受控的向一侧倾倒,苏远琛快速用手掌稳住他的头,便立刻被他腹中的一抹红刺了眼。

  他拉开校服,小腹左侧被划出一条长长的口子,血已经透过厚厚的毛衣。苏远琛指尖颤抖,一只手压着江亦年的腹部,一只手不断拍着江亦年的脸,

  “江亦年?江亦年?你别吓我,你醒醒!”眼前的少年并未回应,血透过指缝,不断向外涌着,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般无声,只有“江亦年”三个字不断的回响。。。

评论(3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