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De世界

Chapter45 part I

        “江亦年!”苏远琛也不顾扛的什么,也不顾女生还在跟她说话,径直跑向江亦年。

  江亦年的手指本就纤长而均匀,白的像根根细腻的脂玉,大血泡无疑是个“显眼包”。苏远琛跑去冰镇饮料的收纳箱里拿出冰袋给江亦年敷着,江亦年看周围好多人,有些不好意思,要缩回手指,被江亦年强行抓住。

  “别动!”

  又是一次呵斥不让他动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轻松的一天假期,同学们都围坐在一起,谈谈理想,谈谈人生。蜜色夕阳洒在每个人的脸上,苏远琛感觉很惬意,这就是郊游,洗净学习的焦虑,几分释然,几分自在。深秋的黄昏,身旁坐着江亦年,快乐直接翻倍。

  

  回家的路,苏远琛仍是叫了车,只不过车里多了夏子然。

  “年哥,你不从来不参加郊游吗?咋会突然要来郊游,还非要带上我,害得我回去还得狂补课。”

  “要么闭嘴,要么滚下车!”江亦年在后座,虽然吃了药,胃还是有些难受。苏远琛在旁听着,心里偷笑,这人是怕我孤单吗?

  晚上两人刚到家,江亦年就往卫生间跑,捧着马桶就吐,吐不出来后就干呕。苏远琛紧跟着跑过去,手搭上他的肩,感觉到他的肩膀乃至整个身子在轻微地颤粟着。

  压抑的撕心裂肺的呕吐声,听得苏远琛心疼,有点后悔说想去郊游了。

  一天接连的呕吐让江亦年浑身脱力,身体毫无办法地瘫软了下去,可胃里的抽搐的还是无休无止,似乎在警告,看你下回还敢不敢坐长途车!

  “江亦年?江亦年?我们去医院看看?”苏远琛心疼的试探。

  江亦年止了吐,眉眼柔和的看着苏远琛,

  “这看哪门子医生,全吐了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江亦年,我。。。我有点儿后悔去郊游了。。。”

  江亦年一听就知道他是听了夏子然的话,又看到自己这副惨样子,有点负担,拍拍他肩膀,

  “别啊,第一次郊游,你后悔个P啊,我都没事儿了!”

  苏远琛不放心,又咨询了葛飞。也没什么好办法,尽量避免长时间坐车吧。

  

  短暂的一天假期过后,高三的二人又进入紧张的学习中。。。

  江亦年中途回过几次家,江父并不待见,没打他只是因为“护工”在。没有喝大酒的生活,钱就够用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深冬夜里,苏远琛买完东西往回走,感觉有人一直跟着他,回头又看不见人,心里有些不踏实,疾步回家后跟江亦年说最近早点回家。

  江亦年本觉得奇怪,看苏远琛神色又不像开玩笑,点头应着,心里盘算,这人的目标是苏远琛还是自己?

  

  晚自习结束,苏远琛被叫到办公室,江亦年就在教室里等,夏子然早跑没影了,还有几个住校的也在教室复习。

  江亦年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忽听一人要找苏远琛,正要说他去校办了,抬头一看这人神色慌张中带着几分狠厉。起身朝那人走去,

  “什么事儿?”

  “你是苏远琛?”

  江亦年离近后更能觉察出此人眼神阴冷。

  “是啊,你有事儿?”

  “啊,我是送货的,有人给你送了东西,在楼下,不好拿,你跟我下去取吧。”

  江亦年一听就不像什么正常理由,本想拒绝,忽然想起前几天苏远琛说的,有人跟踪,便想看看是不是这人。

  “哦。好啊!”

  江亦年跟着下了楼又拐了几个胡同。

  “前几天跟踪我的是你吧?”前面的人身体一顿,转身露出狰狞狠绝的目光,

  “呵!是啊!本来以为那个人是苏远琛,原来你才是!”

  “你跟踪我,又来学校找我,什么目的?”

  “自然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了!”说话间,手里现出一把如镜般冷冽的匕首,直奔江亦年。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