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De世界

Chapter47

        “嘀,嘀,嘀。。。”

  仪器的声音尖锐刺耳,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,挥散不去。

  一个长久的梦结束后,江亦年缓缓睁开眼睛,白色的墙壁折射出午后的阳光,有些刺眼,他下意识用手去挡,却被手臂上的各种线弄个精疲力尽。

  苏远琛觉察到响动,睡眼惺忪的看向江亦年,发现他已经醒了,顿时双眼泛光,狂喜之余,阴霾尽散。

  “你醒啦?你终于醒了!吓死我了!你知不知道你流了好多血,止都不住。你受伤了还在那儿挺什么!不要命了。。。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。。。”江亦年声音虚弱无力。

  “嗯?”苏远琛凑到他耳边。

  “你太吵了!”

  

  江亦年出院是半个月后,苏远琛是什么补气买什么,什么补血做什么。江亦年浑身无力,出院后基本就是躺在床上,吃饭了才能动一动。

  又过十天,苏远琛才让江亦年下床自由活动。这天,苏远琛在厨房忙,葛飞来看江亦年。

  

  床前。。。

  “葛医生,那次所谓的义诊。。。”

  “葛医生多见外,你随小远叫我葛叔吧。是小远求我去的,还千叮咛万嘱咐的一定要强调免费。哈哈哈!”

  “呵!傻子!”

  “是啊,小傻子心眼儿都是实心儿的。额。。。他对你也是实心的。转来这儿没多久,就去我那儿搜刮了一堆药,当时给我吓一跳,以为他怎么了,哈!这些药都是给你准备的吧?”

  江亦年双夹微红,怪不得自己哪儿疼他都有药。

  “小远我看着长大,他对人从来没这么上心,我看好你俩。也谢谢你为小远做的。小文的事儿我跟你道个歉,他就是小孩子脾气。他说让我试探一下,要是你不生气,他再登门。。。”

  “我没生气,我脑袋记忆有限,要留着存开心的事儿,你告诉他,啥事儿没有!”

  “哈哈,好的,好的。”葛飞知道他不会介意,凑近一些,悄声道,

  “再附赠个小秘密,小远他,很能打!”

  

  夜间,苏远琛给江亦年服下药后,宠溺的看着他,

  “江亦年,你毕业后想出国吗?我家在国外有公司,我妈能安排我们去国外读书。当然,你要不想去,我可以陪你留在国内,哪儿都可以。”

  “我。。。我没出过国,也没去过多少地方。。。”江亦年有些不知所措的揪着被角。

  “没关系啊,还有一段时间,你慢慢想,你想在哪儿我都陪着,好不好?”

  江亦年点点头,苏远琛在他额前,轻轻一吻。

  “睡吧。”转身关灯出门。

  静谧的卧室里,江亦年辗转反侧,出国还是留在国内呢?出国的话,父亲怎么办?留在国内,苏父苏母会同意吗?一夜未眠。第二天,江亦年顶着个黑眼圈,苏远琛心疼的将他抱了抱,

  “我昨天跟你说的,让你为难了吗?”

  “还好。”

  “别多想了,就问你内心,想留在哪儿。不用顾虑别的。”苏远琛说的别的,主要指江父。

  “好,那我跟你出国。。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苏远琛将怀里的江亦年紧紧贴在胸前,他知道江亦年的这个决定,是下了很大决心的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