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De世界

Chapter51

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大联考,江亦年成绩又上升一大截。老赵又抓着江亦年的手不放,

  “一开始我就看你小子行!”

  

  某天,苏远琛发现自己有本书找不到了,以为让江亦年拿走了,便去他的卧室找,刚找到,一个信封夹在两本书之间,信封一看颜色就是他家公司的特印装,他想再看看,就听江亦年在浴室咳了起来。他赶紧跑过去。

  “怎么突然咳这么厉害?”

  “没事儿,水汽太热呛了一下。”

  “哦,那下次我把水温调。。。江亦年!”

  江亦年只觉得鼻腔一热,看着苏远琛慌张的喊,茫然的伸手一抹,抹了一脸一手的血。

  “快仰头,别往里吸!”一顿手忙脚乱,又是擦,又是冰敷。江亦年倒不痛不痒,就是血止的有点费劲。

  “艹!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卫生间看什么少儿不宜的呢!”

  “怎么止的这么费劲?”

  “最近可能因为要高考了上火了!”

  “你特么可真出息大了!江亦年,你考不考都没事儿,出国我罩着你!”江亦年嘿嘿一笑,他确实有心事,但不是因为高考。

  高考越来越近,江亦年脸上笑容越来越少。

  “你真是高考压力大?不告诉你别担心吗?护照都办完了,随时准备出国了,你还有啥压力?”苏远琛看着江亦年每天闷闷不乐,心里七上八下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高考前夕,苏母打来电话,说学校已经妥当,可以来M国了。苏远琛拿着两张机票,在江亦年年前晃了晃,

  “看吧,机票我都买好了,下周一启程。东西不用带太多啊!什么都有!人过去就行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江亦年勉强挤出个笑容。

  临行前两天,夏子然和几个同学为二人送行,

  “年哥!我特么也不想娘们唧唧,但我真舍不得你!要不,学霸,你让阿姨也给我办个呗?”

  “滚!你特么不都艺考完了吗?”

  “那我想跟着你们不行啊?”

  “夏子然,你特么好像那个拖油瓶!艹!”孙浩在旁边不屑的说道。

  几人吵吵嚷嚷到半夜。苏江二人回家已是凌晨。苏远琛被夏子然吵得头都大了,进屋就要洗洗睡。江亦年从后面搂住他,侧脸紧贴他的后背,

  “学霸同桌,我也舍不得你。”

  苏远琛拍拍他的手背,

  “放心,我们出国还是在一起啊,我都想好了,我们毕业了就在那边登记结婚,永远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国外真的那么好?来回一趟飞机票好贵。”苏远琛转身将江亦年搂在怀里,安抚地缕着他的头发,

  “也不是说多好,只是我爸妈在那儿的公司一直没人打理,他们岁数也大了,我也想帮帮他们。你要想你爸,就回来啊,飞机票有我,你还担心什么?如果他想通了,想去国外,那就更好啦!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如果我不在你身边。。。我的意思是我回国内的时候,你会想我吗?”

  “想啊,我什么时候都会想你。”

  “学霸同桌,要是,要是我们吵架了,冷战了,你,你也会想我吗?”

  “你有出国焦虑症吗?今天怎么那么多问题?想,想,想,我一直都想,你快洗洗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出国当天。。。

  苏远琛早早就起来做早饭。江亦年始终都偎依在他怀里,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这么粘人,东西都收拾好了?你这样我没法做饭了啊?”

  “那就不做!”说完江亦年将苏远琛搂的更紧,

  “学霸同桌,好想就这么一直抱着你,一直。”

  “乖!不差这一会儿吧?吃了早饭我们还得去机场。”江亦年没听,已然抱着苏远琛不撒手。

  正当二人准备去机场的时候,江亦年电话响了。。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