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De世界

Chapter50 part I

        江父听着张梅说着江亦年的事儿,不禁哼笑一声,

  “没啥,大惊小怪。”心里想着自己从小到大抽他,打他那么多次,哪次也没咋地啊!这小子肯定在外人面前博同情,再来看我削不削他!

  苏远琛在医院照顾江亦年半个月,两人齐刷刷掉称10多斤。葛飞问过苏远琛怎么回事儿,苏远琛没说。

  连着住两回院,让江亦年身体有些吃不消,但在苏远琛面前还是强装已经恢复了。又过了十天,江亦年出院,除了偶尔会咳,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

  苏远琛强行让他高考前不许回家,必须回家时自己也得跟着。江亦年看他照顾自己都瘦了,也心疼了。苏远琛一想到江亦年在电话里跟他强撑骗他就后怕。

  “江亦年,以后你再骗我,我就。。。”苏远琛想了半天,也没想到怎么威胁江亦年。

  “你舅。。。你舅。。。学霸同桌,你舅咋了?你舅妈知道吗?”

  “江亦年,我没开玩笑,你要再骗我,我就一个人离开,让你找不到,让你日日夜夜忍受相思苦。”江亦年表情僵了一秒,转而微笑,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苏远琛晚上做了一桌子菜,清淡为主。

  “学霸同桌,你整这么多,放偶像剧里能求婚了。”江亦年看着满桌子的菜,不禁浮夸情节满脑子过。

  “你。。。你是要我跟你求。。。”

  “没没没,吃饭吧。”江亦年觉得有些难为情,这话说的确实很难让人不往暗示了想。

  苏远琛拿出一个小盒子,古风雕花,“这个,送你。本想过完年就给你,这要看都要吃猪头肉了。”江亦年接过,里面是一块未经细琢的玉坠,江亦年不懂玉器,抬头问他,

  “这个。。。很贵吧?”

  “也不是啊,这是我爷爷给我的,就是一块普通的玉罢了,我家有很多的,你留着玩儿呗?”江亦年一听,也收下了。转身回屋,拿了一张卷起的画纸,

  “我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这个送你。。。”苏远琛高兴的擦了擦手上的汗,才接过画。

  画上的少年,半跪着蹲在地上,阳光披在他身上,为他周身镀上一层光晕,散发着光亮,少年棱角分明的脸庞,透着一丝冷峻,乌黑的眼眸,泛着迷人的深邃,高挺的鼻梁,薄厚适中的红唇,荡漾着迷人的笑容。

  “这是。。。我?”

  “是啊,我画的不像?就是你撞我那次。”

  “额。。。样子能看出来,可是我有那么阳光的笑容吗?苏远琛记得当时刚转来这个城市,满身透着厌烦。

  “阳光啊,你就像个发光体!像太阳!”

  “真的吗?那我就永远照耀你,让你远离阴霾。哎,你为什么画画不签名?”

  “我也不出名,签什么名?”

  “我不管,你在我这幅画上签名!”

  “我特么没名,签什么?”

  “签特么什么都行。”

  “艹,事儿真多!”随手签了个SL。

  “这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就sunlight嘛。”

  “真好,大师的第一张签名画。”

  “滚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